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绝望的深海团长

绝望的深海团长

 

闭环戒指(上)

太子x家主 



架空现代(复健文)

写不完分篇了qwq预计上下或上中下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突然,紫堂堇醒了过来。没有理由的,就是睡着睡着突然不想睡了,自然而然地就睁开了眼。


在这个冬日的凌晨5点,床尾的小夜灯用着淡淡暖光点亮着房间,紫堂堇久违的在身边看到了恋人的睡颜。


他忙起来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看到了吧,紫堂堇想着,抬手就摸了一把这个熟睡的人。


谁敢信这个平日里俘获无数少女芳心的雷家大少雷蛰,行走的霸道总裁标配是个软毛粘人精,平时不知道用了多少发胶来打理他的刘海,醒着不让摸也就只有睡着才有机会摸到软软的他。


紫堂堇偷偷把玩着他的头发,想着这么些天不见踪影的雷蛰,手顺着发丝摸上了他的脸。


嗯,活的。


要不是冰箱里的橘子汽水每天定量空两罐进了垃圾桶,要不是晚上能感觉到有个温暖的火炉暖着自己,要不是……


“唔……”


想得太多,不知不觉已经下手捏上了。


看着恋人已经有被自己捏醒的趋势,紫堂堇果断闭眼装睡。


什么都没做哦,紫堂堇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体温明显高很多的手附在了自己之上,温凉的手掌心之下有着恋人呼吸,还有一个亲吻。


紫堂堇不是什么手心敏感的人,只是体温刚刚续上酥麻带着微微刺痛的感觉,就忍不住颤了两下。


他不可能发现不了自己已经醒了的事实。


感觉到恋人的靠近,与其被拆穿还不如直接刚正面,紫堂堇索性睁开了眼,结果发现雷蛰只是把自己抱进了怀里,没一会头顶就传来了规律的呼吸。


雷蛰用了和他一样的沐浴露,扑面而来的都是紫堂堇喜欢的海盐的味道,这个味道就只有在他身上闻着才有安心的感觉,清醒的意识被暖暖的困意化了个干净,迷迷糊糊抱着雷蛰又继续睡了下去。


等紫堂堇再醒过来的时候,伸手一探。


得,又跑了。


他是什么仙度瑞拉吗?


电子钟滴的一声,已经9点了。


今天绝对是冬日难得的大晴天,窗帘的缝隙透着的阳光就已经耀眼的不行,这太阳不晒被子可惜了。


太阳晒过的被子盖着那才叫暖。


说干就干,紫堂堇正有些起床气没处撒呢。居家型好男人可是有着优秀的情绪管理,顺道整理房间换换心情吧。熟练地把枕头包进被子里团成团举起准备就这样扛到阳台摊在沙发上的时候,房门开了。


啊这,这个和之前的不一样啊。


紫堂堇有点僵硬。


“早饭弄好了你快起来吃……”


推开房门后看到的画面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种自己可以柔声细语叫恋人起床的画面。他还想着要不要借机温存一番给感情升升温。


雷蛰有点恍惚,感觉有点没睡醒。


抬头仰望紫堂家族的老总在床上头顶着个球,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绝对气场再配着刚睡醒凌乱的头发,像一幅世界名画。


啊这,这谁想的到呢。这就是传说中的恋人的另一面吗?


雷蛰想笑,但是不敢。


明显对方的眼神里透着你敢笑一声三秒内必撒了你的凶狠劲。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感觉他手里举的明显不是被子了而是凶器。


不敢,真不敢。


不是我雷蛰怂,而是做人要懂尊重。


雷蛰选择了果断关门,他想喝点橘子汽水压压惊。


雷蛰站在煤气灶前,平底锅里是早就煎好的荷包蛋,因为是开放式的厨房,雷蛰就假模假样地继续煎蛋然后默默地听着背后的动静,从卧室到阳台最后到餐桌拉开凳子坐下。


倍感压力。


“这些天你可是真够忙的。”紫堂堇接过雷蛰涂好果酱的面包率先打破了尴尬,“我都以为快我回归独居生活了。”


“关于这点你已经在梦里给了我一巴掌了。”雷蛰将早餐端上餐桌一脚拉开椅子顺势坐在紫堂堇对面,委屈地指着自己左脸,“喏就这,当时做着美梦呢一下子就给你打没了。”


“梦里没印象不算,除非你让我现在再补一个。”


看着对面似笑非笑地有一搭没一搭的用面包角戳着流心蛋黄的样子,雷蛰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做了个很重要的决定,他放下了橘子汽水比了个一字。


“洗碗带拖地一星期。”

“……”

“两星期!”

“……”

“一个月,就一个月不能再加了——”

“今天天气真不错。”


紫堂堇满意地看着对面的痛苦面具,喝着牛奶来掩饰着上扬的嘴角。


逗小孩可真好玩。


绝望的深海团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绝望的深海团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